赣州拼团购房169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医疗配套升级!赣州市人民医院蓉江院区预计2025年年底建成!

发布时间: 2022-07-16 16:07:2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赣州市区主城区新建的医院中,要属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和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蓉江院区)两大医院关注度比较高,因为这两个医院的体量都很大,还都是三甲医院。其中,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早就开工,前不久就有一栋楼封顶,医院预计2024年6月份完工投入使用;而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蓉江院区)是在近期开工,预计2025年年底投入使用!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

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蓉江院区)总占地面积约248亩,总建筑面积约31.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500张,总投资约28.54亿。这个体量要比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其实更小,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规划床位就有3000个,是该医院的两倍,而且总投资约35亿,投入的资金也更大。

赣州市中医院新院

赣州市人民医院蓉江院区重点打造普通外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血液内科、创伤外科成为国家临床重点学科,建立以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区域医疗中心为核心的专科联盟,建成后,将提高赣州医疗水平。现在蓉江新区医疗配套在建的项目中,除了人民医院,比较受关注的就是赣州市中医院新院,该医院力争在明年建成,距离星州润达九玺富力现代城新旅中书文旅城等盘很近。

ffb69c88-c111-44f8-a388-ade455d64cdf.jpg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又称赣州市立医院,坐落于章贡区城东沙河红旗大道首府楼盘附近,距离火车站也比较近;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蓉江院区)又称赣州市人民医院蓉江院区,距离现在蓉江新区在售的住宅盘都有点距离,临近赣南大道,交通比较方便,距离龙湖润达天境毅德融城等楼盘稍微近一点。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创新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 阅读:水东新盘!赣州佳和东方悦城值得买吗?有发展吗?周边配套有哪些?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