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毛坯大盘-赣州清启水木园怎么样?工程建设进度播报来啦!

发布时间: 2022-04-08 14:41:4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清启水木园怎么样?该小区就是赣州市启迪科技城二期住在,坐落于蓉江新区文教板块,全面健身中心就在旁边,是一个毛坯大盘,销量非常好,目前加推开盘的房子宜居售完。就在昨天,赣州清启水木园小区官方发布了4月工程播报,来看看现场建设进度。

微信图片_20220408143933.png

本次工程播报拍摄的现场图片都是3月27日上午拍摄,也就是前不久。其中2#3#53637#8#的内保温施工已经完成,电梯已经进场安装;9#则是推拉门安装,内保温施工已经完成;10#推拉门安装已经完成;11#12#内外墙抹灰完成,屋面防水施工;

13#14#内保温收尾,电梯进场安装;16#17#完成落架,16#推拉门框准备安装;18#内保温施工完成3层,外架拆至8层;19#内外墙抹灰完成,外墙拆除完成;21#完成落架,推拉门框准备安装;22#完成落架;23#内保温施工完成3层,窗框安装完成;25#外墙挂腻子至14层,窗框安装完成;26#砌筑完成,外墙抹灰挂网甩浆。

赣州启迪科技城楼盘详情:项目位于赣州市蓉江新区平安大道西段(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北侧),清启水木园总规模约9万三千方,总户数1299户,由26 栋(包括人才住房)小高层、洋房住宅和幼儿园组成,预计2023年6月30日交房。

明年六月该小区就能交房了,现场的施工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基本上每个月官方都会发布工程播报,让已经购买的准业主们是分安心。上次开盘的25#26#进度稍微慢一点,你买的是哪一栋呢?目前清启水木园已经没有房源,不过小区旁边就是大平层楼盘-新旅明樾堂小区,是今年新开的楼盘,也是毛坯盘,在售建面约170平五房户型,去麋鹿星球玩都能看到。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200元/㎡

楼盘地址:平安大道北侧、新时代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星州润达九玺别墅值得买吗?赣州星州润达九玺别墅总价多少钱?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