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单价6字头!赣州章贡区九里理想项目如何?可以买吗?什么时候开盘?

发布时间: 2022-03-11 15:11:1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九里理想什么时候开盘?赣州九里理想项目于2021年2月3日盛大开盘,首开5号楼和6号楼小高层,整个小区都是由11栋17层、18层小高层组成,板楼设计,楼间距合适,采光通风效果好。如今,该楼盘正在清盘,所有楼栋已经加推完毕,清盘价格仅需6字头起,那么赣州九里理想可以买吗?章贡区九里理想如何?

微信图片_20210810160352.png

无论是从地理位置、户型、开发商实力还是价位来说,综合赣州市区主城区新房楼盘现状,九里理想都是一个性价比高、很值得入手的盘。这也是为什么项目在去年2月初开盘就早早开始清盘的结果,九里理想楼盘的畅销,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开发商对其定位的清晰。

微信图片_20210810160406.jpg

该楼盘地处城东沙河,当时周边楼盘并不多,只有对面的红旗大道首府,以及赣州东的星州润达城。而红旗都是大户型,星州当时在售一期洋房,对比之下,九里理想似乎只有一个好的户型设计和偏刚需的面积才能在这城东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1081016062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隧道出口与贡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确实,刚开盘的九里理想以建面约94-106平三房两厅两卫和建面约118平四房两厅两卫成为市场黑马,大气格局、方正通透的户型,如南北双阳台、花园入户、观景大阳台、主卧套房设计等牢牢俘获购房者的芳心,谁不想花更少的钱买到户型更好更先进前沿的房子呢?

微信图片_20210810160412.jpg

虽然现在清盘房源没有大家喜欢的四房户型和好楼层,但是对于想捡漏的朋友来说,方正通透的三房哪怕是低楼层都很值得。所谓房子,只要满足自己的需求即可,没有很强的经济实力,咱们就选择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性价比高的项目,早点上车好比日后观望,喜欢的区域楼盘越来越少,产品、位置更不符合自己心意,甚至还有房价更高的风险。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青峰大道与采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房源递减!赣州九里理想楼盘位置属于哪里管?报备价、备案价贵吗?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月,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