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低价新房!带装修交房!门口就是公园!毅德融城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2-03-04 15:14:3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市五区一体化的主要发展方向就是南拓东移,势头比较猛的就是南移对接南康,蓉江新区就此就发展城热门板块。各大城市配套不断在蓉江新区拔地而起,在蓉江新区能拥有一席之地那便是未来美好生活的保障。而蓉江新区房价又甚高,可是临近金融商务中心的毅德融城,现在清盘却只有8字头起。

3ee0303d6950e679c8196651127ce7c1.jpg

滨江公园、麋鹿公园、十里花溪公园、网红音乐喷泉广场、赣州中学蓉江校区、蓉江新区保育院、飞扬路小学等项目在蓉江新区各地已经投入使用,未来还有更多配套重量级配套,如赣州市人民医院蓉江医院、全民健身中心、冰雪世界、摩天轮、蓉江之星等。

微信图片_20211106085924.jpg

而且整个蓉江新区都是被生态公园环绕,基本上每个蓉江新区的楼盘旁边都有一座以上的公园,居住环境十分优质,这种体验在章江新区和老城区等地可是没有的。未来蓉江新区只会引领赣州潮流,更多新鲜好玩的、优质知名的都会涌现蓉江新区。

单价8千多买到毅德融城的房子,占位蓉江新区未来发展高地,俗话说得好:“今日潭东,明日浦东!”这句口号也许就成真了。现在蓉江新区毅德融城三房还有楼层可选,四房五房仅剩少量楼层,项目所有楼栋已经加推,主要在售6#8#12#,建面约98-125-133-143平三房-四房-四房,均价90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创新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嘉福万达广场多少钱一平方一楼?第四代万达广场是什么意思?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