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1098套商业!2栋楼!赣州达芬奇城市中心备案价格出炉!

发布时间: 2021-12-29 15:20:0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市发改委发布了赣州达芬奇城市中心备案价,来自2号楼和6号楼,都是商业。赣州的商业主要还是环绕在章江新区中央公园,例如万象城商圈等,而赣州达芬奇城市中心商铺就在万象城旁,能够很好地承接万象城人口的外溢需求。

47a74636154d43d5bae17673077e53a5(1).jpg

达芬奇欢乐颂是达芬奇城市中心的商铺产品,依托于万象商圈的人气及多元消费链,达芬奇欢乐颂拟打造成为赣州万象商圈的娱乐主场、夜间休闲旗舰,以夜间消费业态为主,打造万象商圈的不夜城。达芬奇欢乐颂的出现,将进一步完善万象商圈的功能,通过特色化定位让区域更加多元化,促进区域繁荣。

47a74636154d43d5bae17673077e53a5(2).jpg

赣州达芬奇城市中心简介:项目占地约2.3万㎡,规划总建面约11万㎡,是集欢乐颂、酒店、写字楼、湖景大平层等诸多产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位于赣州章江新区章江路与三百山路交汇处,预计2024年1月份交房。

达芬奇城市中心

今天提到的这一批达芬奇城市中心商业房源,优惠折扣为准时签约优惠99折;一次性付款优惠96折;按揭付款优惠99折。对于公寓或者商铺产品,章江新区还有康源滨江国际水游城X公域赣州中心天枢等多种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章江新区三百山路与章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8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全新5栋别墅+洋房!赣州九里峰山十期备案价格出炉!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