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这所医院有新进展了!来看实景工地图!

发布时间: 2021-11-03 11:48:2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位于赣州市蓉江新区武陵大道北侧,春风路南侧的赣州市中医院新院项目工程正在顺利进行中,现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该所医院所在位置在碧桂园联发蓉江府附近,距离富力现代城也比较近,利好周边众多楼盘,之前就已有消息,现在赣州楼盘网带各位来回顾一下:

赣州市中医院新院项目总投资约9.88亿元,总用地53333.4平方米,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5.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1栋、住院楼3栋、医技楼1栋、地下室二层及相关配套设施、附属工程,设计床位数990张,计划建设工期1186天,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微信图片_20211103111251.jpg

医院是城市建设配套里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资源,蓉江新区作为后期之秀,很多配套相对匮乏,而周边的新房楼盘却在一座座拔地而起,沿江附近便有联泰天璞、上述的碧桂园、富力现代城、嘉福新天地,附近还有星州润达九玺,稍远些的新旅中书文旅城保利和府启迪科技城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创新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2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众多楼盘意味着未来蓉江新区的人口数量,这么多新房,可见,未来人流可观。除了赣州市中医院新院,还有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儿童医院落址蓉江新区。赣州市儿童医院就在毅德融城对面,几步路的距离,非常方便。

微信图片_20211103110340.jpg

赣州毅德融城目前在售高层8#,98-133平的三至四房,均价约9500元/㎡。项目三期一共12栋高层,总户数1076户,预计在2023年9月底交房!想了解更多楼盘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5c3ea19377adf6105d9f421c30491c5e.jpg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赣州中式别墅:九里梦鲤江南备案价出炉!高低价差异有点大!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