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又一配套!经开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医院二期项目备案!

发布时间: 2021-10-26 11:22:5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布了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医院(二期) 项目备案信息,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经开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唐凤大道南侧、章潭路东侧,由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70001.17万元。

微信截图_20211026104658.png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1.14亩(27425.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447.81m2,主要包括门诊楼、医技楼、住院综合楼、污水处理站、门卫室等,设计床位495张。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安装工程、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道路及场地硬化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以及设备购置等。

微信截图_20211026105512.png

对本身配套欠缺的新能源科技城这一片区域来说,医院的建设为居民生活提供了不少便利,周边的小区——中恒谷山学府以及智骏一方天下现如今都还在建中,前者二期的规划批前公示刚公布不久,后者也还未交房。

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新能源科技城唐龙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41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恒谷山学府位置在唐龙大道东侧,谷山路南侧,智骏一方天下在它附近,西面毗邻赣南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南面为唐龙公园。两个楼盘都是赣州新房中的一员,不是准现房。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医院二期开工时间在2022年,竣工时间在2024年,也就是说建好两个楼盘的同时业主差不多也装修好住宅可入住了。若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微信图片_20211008101616.jpg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00元/㎡

楼盘地址: 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唐龙大道东侧(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27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红旗大道首府地址在哪?惊喜送一波!刚需盘特价还送车位!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