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现在赣州市章江新区的房价多少?赣州章江新区楼盘房价分布图来啦!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58:1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在赣州市章江新区的房价多少?章江新区发展已经相对成熟了,所以没什么新房,基本都是二手房,一手房也多以商业地产为主,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了。目前章江新区在售新房均价都是13000元/㎡左右,如前不久加推的盛唐嘉苑金鹏小留园

72efd4b4ab1b4291938854be114e9ab9.jpg

赣州章江新区将开盘的楼盘有哪些?赣州章江新区新楼盘也不多,关注度较高的是金垣广场国锦锦程苑,不过两个项目都尚未开盘,所以价位也还没定。从赣州楼盘网上这两个项目到现在也蛮久了,距离开盘应该也不会太久。来看看赣州章江新区楼盘分布图

赣州房价地图全新版本.jpg

上面的楼盘分布图中,除开已经提到的几个住宅盘,其他基本都是商业盘。商业地产项目基本是售公寓、商铺、写字楼,不过九铭广场康源滨江国际有商业别墅地产。九铭广场别墅不多,建面约220平,赠送面积很多,总价350万起,现在应该只剩下一两套。

赣州章江新区新楼盘

赣州章江新区限购政策与赣州其他主城区区域一样,市区户口限购两套,县城户口限购一套,外地人需要落户或者缴满社保两年方有购房资格。对于章江新区和蓉江新区,你觉得哪里更值得入手呢?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赣江源大道与红都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九里理想清盘出大招啦!" class="firstRow">
单价6字头!总价全部60多万!章贡区九里理想清盘出大招啦!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