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权威数据!赣州房价连续两个月下跌!9月迎来持平和上涨!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4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0号,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70城房价情况,赣州新房房价和二手房房价连续两个月即七月份和八月份环比双双下降,在九月份迎来了一点小回温。来看看2021年9月赣州房价情况:

fb12e0f6ec8852986a6f317d8711be3.png

数据显示,9月份赣州新房房价环比持平,同比上涨3.5%!二手房则是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3%!而和我们同一个省的九江和南昌在九月份新房、二手房全部都是环比下降,对比之下,赣州房价还是更为稳定。

0ec0c9ed6e9f7c0ed0d55fb85d203d9.png

纵观全年,赣州新房房价和二手房房价一直都算比较稳定,国家稳房价的调控确实给力!除了上面的两个月新房房价环比下跌,幅度很小,仅0.1%!从一月份开始,赣州新房房价每个月基本都是环比上涨,同比去年每个月都在上涨。

二手房多数时间是环比持平,也有几个月环比下降,这一次的环比上涨在全年见得不多,所以赣州二手房房价同比去年是差不多的。去年新房房价跟今年的自然很不一样,新开的盘虽然有刚需盘如九里理想价位不高,但也有不少高价位盘如力高水投御江府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隧道出口与贡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快清盘了!九里理想收官之作11#备案价出炉!价格有变化吗?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