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48套!赣州中海城南壹号15#楼领取预售证啦!

发布时间: 2021-10-07 17:53:4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赣县中海城南壹号于今年7月2号盛大开盘,由于入市价位较高,在大家口中争议还蛮大。中海城南壹号房价多少呢?项目有毛坯和带装修产品,均价10500-11500元/㎡左右,这个价位在赣县确实蛮高,加点钱都可以在经开区和蓉江新区买到不错的楼盘。9月26日,中海城南壹号拿了新品房源的预售证,来看看:

0c5d1c22e1d650f0d9a56046ddc1a4d.png

中海城南壹号预售证编号:(赣县)房预售证第2021-025号,15号楼房源,预售套数为48套。关于中海这个盘你了解多少?中海城南壹号位置好吗?

微信图片_20210803165727.jpg

在赣县能卖到这个价位,位置自然不会差。项目位于赣县区城南大道与兴农路交汇处,周边配套公园有十里樱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滨江湿地公园、赣县人民医院、城关幼儿园、妇幼保健院、梅林古镇商业广场、城关第四小学、赣县四中、城关小学、赣县中学、城关第三小学等优质配套。

微信图片_20210803165711.jpg

项目容积率2.1,绿化率30%,包含5栋18层住宅、2栋17层住宅、1栋16层住宅、3栋11层住宅、1栋9层、1栋10层住宅,约775户。看产品是以小高层为主,也有更为改善的洋房,因此小区也算是低密盘,而且毛坯和装修都有,让购房者有了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803165615.jpg

中海城南壹号户型也蛮多,建面约95-140平,95、110、127、132、140平五种户型选择,每个户型都有两个卫生间,三房和四房。买这里上车起步面积不大,同时又有大户型满足更改善的人群。小区里还有「悠享花园」「摩卡花园」「寻梦之园」三大主题艺术花园,这个楼盘定位就是偏高端改善,你觉得价位值吗?

微信图片_20210820095039.jpg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赣县区城南大道与兴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经开区特价现房——力高水投君逸府怎么样?国庆优惠力度大吗?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