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8月江西土拍月报出炉!赣州成交金额25.13亿!是拿地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21-09-07 15:32:1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都说土地拍卖是楼市的晴雨表,现在江西8月份土拍月报已经出炉,无论是成交面积还是金额,大赣州都在江西各大城市中脱颖而出,位列第二,成为8月份江西拿地的主力军。

微信图片_20210907151047.jpg

8月份赣州土拍成交面积为63.44万方,成交金额25.31亿。在看全省情况:8月江西全省经营性用地成交165宗,总面积406.3万㎡,成交总金额159.08亿。金额和面积成交方面,赣州差不多都是占全省的六/七分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907151043.jpg

不过八月份赣州拿地多以底价成交,楼面价也不贵,也开始出现了居住地块无人报价遭遇流拍的冷门现象。例如,八月底成交的居住地块中,蓉江新区就有2宗、水东也有1宗居住用地都流拍了!

微信图片_20210907151114.jpg

其实,自七月份以来,赣州市主城区土拍就开始热闹了,相较于七月份,小编觉得赣州八月份拿地激烈情况还是次了点。我想这个原因其实也很好理解,七月份居住地块出现了很多溢价,也拍出了新,一来是地块位置好,有的起始价格不高(例如蟠龙经开一中旁边的地块),所以引发了开发商们竞相争地。反观八月份,虽然月底同时出让不少居住地块,但是位置都有点偏,拿地价还高,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谁的钱也不少大风刮来的。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客家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大平层!建面160多平!楼市黄金月!嘉福樾府大福利降落!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