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二期项目15号楼!8月5号,赣州经开区保利天汇预售证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07 15:55:0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今天,小编在赣州市住建局官方看到经开区保利天汇预售证进行了公示。本次公示的为保利星州润达城二期项目15号楼,开发企业为赣州众星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许可编号为赣开房预售第202128,预售时间为2021年8月5号!保利天汇什么时候开盘?

微信图片_20210606181818.png

据小编了解到的信息,赣州保利天汇15#已经开盘,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基本已经售完,二期于今年五一盛大首开,现在9成房源都已经加推开盘,只有17#待售,具体开盘时间尚未确定。

项目占地面积853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容积率2.6,绿化率35.1%,总户数1984户,车位数2557个,车位配比1:1.2,由19栋24-27层的高层组成:1-11#为一期住宅,12-19#为二期住宅。

微信图片_20210626143230.jpg

保利天汇是什么档次?保利天汇是是保利继北京、广州、成都、上海等一二线城市后,进入江西的第一个天子系住区,也是集“180米国家产业会客厅、40万㎡世界潮流MALL、超五星级酒店、人居封面的标杆豪宅、城市绿肺”六位一体的城市地标综合体,是未来赣州名副其实的第二区域中心。

保利天汇位置位于经开区万达广场旁,不仅临近迎宾高架,坐拥全维系交通,去老城区步步高南门口、章江新区万象城、蓉江新区富力现代城、高铁新区赣州西站都十分方便。小区楼下就有一站式的公园绿地、商业综合体和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

作为经开区改善盘,保利天汇经常会被拿来与旁边的毛坯改善盘嘉福万达广场作对比。保利是带装修交付楼盘,与嘉福万达价位差不多,算起来可能更便宜。但是真正比起来,小编认为嘉福楼盘位置更好一点,户型选择也更多,产品更改善,不然也不会更贵,毕竟保利在赣州口碑也不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400元/㎡

楼盘地址: 赣州经开区迎宾大道与东江源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高铁新区楼盘怎么样?世界500强绿地来告诉你!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