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4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汇和龙兴福居商住小区1#、2#、3#、5#建设项目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22 17:26:3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分局发布了汇和龙兴福居商住小区1#、2#、3#、5#建设项目规划调整批前公示牌,公示牌上显示调整的为龙兴福居极少墅二期住宅,即极少墅湾玺(项目尚未开盘),来看看具体情况:

785e07e2127046859831f1bcde53d7ab.jpg

极少墅湾玺为龙兴福居·极少墅的二期地块,用地面积约6万㎡,建筑面积约12万㎡,容积率为1.5,绿化率30%,建筑密度约17%,是赣州中心城区一线纯南向瞰江的超低密住区。项目建筑风格是中式和欧式相糅合的时代建筑,建筑类型以高层、大平层、洋房和叠墅为主。

极少墅湾玺

项目将首开1#,已经启动诚意登记,建筑面积约117-149㎡房源,84套。极少墅湾玺位置位于章江上游·欧潭湾区,附近就是在建的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 、经开区人民医院以及蟠龙公园,对面是灌婴小学,等蟠龙大桥建成后进入蓉江新区也很方便。周边小区有嘉福樾府银宸公馆赣州九里蓝湾等,学校、商业、医院、公园等配套都很丰富!

极少墅湾玺

极少墅湾玺

极少墅二期将在一期匠心研磨的品质基础上,回归本质重新出发,无论是地块研究和产品设计,还是建筑与园林相融合,都以尊重土地尊重人居为原点,不复制只定制,将产品做到更好。近期蟠龙拿地楼面价也再次达到五千多,还不是江景地块,这里的潜力正在被看见!

极少墅湾玺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客家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居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旁,九里峰山别墅洋房任选,点进来看价格!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