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赣州嘉福尚江府交房怎么了?本着好奇心跑去现场看了下!

发布时间: 2021-05-29 17:51:0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章江新区嘉福尚江府楼盘迎来了交房时刻,但是业主们却集结现场进行“活动”,小编也是在群里看到大家发布的视频。本着好奇心,今天下午我来无到了嘉福尚江府的现场,想看看现场的具体情况以及事件起末!

关于绿化,是业主们不太“认账“之一,从小编拍摄的图片(无修图原相机),可以看到小区内部绿植、草地等的养护是没有问题的,比较郁郁葱葱,对于刚交付的小区来说,其实是不错的。另外就是看绿植,虽然草皮不少,但有名贵树种和一些中高树种也有,小区刚交付,以后应该会更高大茂盛。

没有上楼,根据官方公布的照片,一个园林部分全景图我们能够看到绿化的基本全貌,目前看起来些许单调。业主不“认账”主要是觉得草皮太多,没有五重园林,你怎么看呢?

另外,在了解事情始末之后,小编发现早在之前就有问题发酵,比如有新闻报道的“纸壳门事件”,随之官方发布了严正声明称与事实不符,可以抽样送检。由于没有亲身经历,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借机炒作,小编也不发表评论,个人认为这个应该是每个业主最有话语权,到底是不是家家户户如上所说还是个别,这个我想后续还会有相关证明和动态出来!

最后的问题是业主在问政赣州平台提到的,估计也是业主比较关心的问题:即电梯前室未进行封窗,有安全隐患!这个在横幅中小编也有看到。官方表示已经与建设单位联系,会在保证消防要求的情况下对该处位置进行优化处理。


新房交付基本上多多少少都会存在点问题,全国大大小小这种事件也不少,可以说基本没有十全十美的开发商,每个业主内心的交付标准也不一样。通过这样一种途径也是希望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能够花的有价值,不过小编相信对于大开发商,相关部门会作出一些举措来整改,也希望大家最后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来源:问政赣州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赣楼资讯圈),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 章江新区嘉福尚江府营销体验馆前行一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九里理想房价多少?项目位置在哪里?地段好不好?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