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赣州保利天汇性价比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五大理由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1-05-28 16:12:2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赣州保利天汇性价比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不管在哪个城市,保利的楼盘一直都不缺少关注度,并且销量一直以来都非常好。要问小编保利天汇值不值得购买,回答当然是:值得!至于为什么看完以下几点你就明白了!

赣州保利天汇

1、开发商实力强保利天汇的开发商是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保利地产。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 。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并连续四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第一名。保利天汇作为保利地产首个在江西开发的天字系项目,必将其打造成保利品牌天字系标杆作品。

赣州保利天汇

2、配套丰富:保利天汇小区内自带24班制国际双语幼儿园,小区内部涵盖全龄段活动场所。周边有黄金实验小学、赣州五中、赣州大坪明德小学、赣州十中、杨梅小学、厚德外国语学校等多所学校环绕,教育资源非常丰富。

项目周边有杨梅渡公园、黄金公园、金凤梅园、蟠龙公园等多个公园环绕。另外还有卫生服务中心、赣医一附院、经开区管委会、大润发时代广场、华坚商业街、大坪农贸市场、新都汇商场、南北农贸市场等各类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在家附近就能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系列需求。

赣州保利天汇

赣州保利天汇

3、地段好:保利天汇位矗立赣州经开区-“城市之眼”,周边还有赣州口碑大盘——嘉福万达广场。毗邻赣州经开区毗邻宾高架和东江源高架两条高架,可随意穿梭在经开区、老城区、章江新区、蓉江新区四大区域。

赣州保利天汇

赣州保利天汇

赣州保利天汇

4、交付标准高:保利天汇是带装修交付,打造保利最新的WELL标准住宅。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带装修部分包含主卧智能马桶盖、清洁喷枪、洗碗机、前置过滤器等一般开发商同等级项目不会有的配置,装修采用的也是国际国内主流,保障业主的居住品质。小编也是第一次见带这么细节的楼盘!

赣州保利天汇

赣州保利天汇

5、户型好:保利天汇目前在售的户型还有建面约89-111㎡三种三房户型和建面约128㎡的四房户型。小编看了下保利天汇户型,不愧是大品牌。不管是小面积的三房户型还是128㎡的四房户型,户型都非常方正,得房率非常高。布局这一块非常合理,居住起来必然非常舒适!户型图小编放下面,大家可以欣赏下。

赣州保利天汇

赣州保利天汇

赣州保利天汇

赣州保利天汇

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保利天汇这个楼盘还不错?不管哪方面都非常完善。保利天汇均价12200元/㎡,性价比这一块还是非常高的,同价格的好多楼盘很多方面都比不上保利天汇。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34,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赣楼资讯圈),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200元/㎡

楼盘地址: 赣州经开区迎宾大道与东江源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保利天汇和嘉福万达哪个好?两个小区离得近吗?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