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5月25日,章江新区嘉福尚江府盛大交付!目前还有商铺在售!

发布时间: 2021-05-27 15:26:2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5日,赣州章江新区嘉福尚江府迎来了交付时刻!业主们也很是开心,整个小区外立面颜色以灰色为基调,低调但很耐看。官方也公布了小区内部的游乐设施、景观效果图,看起来还是不错滴!来看看小区实景图:

目前,嘉福尚江府还有商铺在售,嘉福尚江府商铺价格贵不贵?值不值得入手?地段确实是个好地段,项目位于章江新区橙乡大道与赞贤路交汇处,黄金大桥旁,不管是交通路网还是周边配套都很绝,就是价格也不便宜!

赣州嘉福尚江府紧邻城市唯一的十里滨江长廊,是赣州市政府2019年最新城市规划的中心城区3个重点建设区域之一。未来,政府将把项目周边着力打造成为城市形象展示的核心窗口,赣州最高端的高尚社区群,赣州未来的城市名片之一。

嘉福尚江府周边周边配有兴国路小学、兴国路中学、黄金实验小学、赣州市三中(赞贤校区),还有万象城、王府井商圈。丰富优质的配套让其成为赣州核心资产,人气足地段好就是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不过章江新区商业地产竞争很大,例如康源滨江国际。、九铭广场赣州中心天枢阳明国际中心达芬奇城市中心等环中央公园地产在商业领域还是占据了很大的蛋糕!

嘉福尚江府项目周边汇集招商雍景湾中海滨江壹号星洲湾九境等豪宅项目,但整体商业配比非常低,仅在沿街少量楼栋设置底商。因此,嘉福尚江府的铺不管是出租或者是出售都是非常抢手的。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赣楼资讯圈),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章江路与橙乡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 章江新区嘉福尚江府营销体验馆前行一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章江新区中央公园旁这个楼盘推出别墅了!仅此一栋!城央千平别墅究竟谁能拿下?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