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赣县城南新盘——正祥天宸壹品,5月26日今日正式开启认筹!开盘时间已定!

发布时间: 2021-05-26 15:45:3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赣县正祥天宸壹品在哪里?正祥天宸壹品项目位于赣县区赣新大道与货场路交汇处,赣州城南片区。目前还未开盘,但已经受到了不少赣州人的瞩目,特别是想在赣县买房的朋友。小编得到准确消息,正祥天宸壹品即将于5月30日首开!

正祥天宸壹品

今天正祥天宸壹品售楼部发布消息,于5月26日今天正式开始认筹!现在认筹享开盘钜惠抽5399元华为MATE40等家电大奖,说不定价格还会有优惠哦!具体政策可以咨询正祥天宸壹品售楼部。

正祥天宸壹品

正祥天宸壹品怎么样?正祥天宸壹品项目总共是由8栋高层组成,正祥天宸壹品本次首开的是2#楼和3#楼两栋,有建面约89--124㎡三房两卫-四房两卫,都是高层住宅。户型图已出:

正祥天宸壹品

正祥天宸壹品

正祥天宸壹品

另外正祥天宸壹品营销中心和实景样板房都已开放,感兴趣的朋友有时间的话可以到正祥天宸壹品售楼部实地考察。正祥天宸壹品售楼部在哪里?项目售楼部也是位于赣县区赣新大道与货场路交汇处,跟项目在一块。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43182,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赣楼资讯圈),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县区赣新大道与货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城南新楼盘曝光!正祥天宸壹品营销中心将于2月27日上线!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