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东方君庭开发商是谁?项目怎么样?均价9千多享受周边现成丰富配套!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55:5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方君庭怎么样?开发商是谁?东方君庭的开发商是赣州荣丰置业有限公司。最近有不少朋友关注东方君庭的楼盘,毕竟东方君庭即将收官,目前所有楼栋都已加推完毕,5月1日加推了最后一栋7#楼。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目前也是唯一能在赣州老城区买到的新房源了,待东方君庭所有房源卖完,想在老城区买新房子确实就比较难了,下个新盘加推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趁着现在东方君庭还有新房源在售,抓紧赶上最后一班车!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楼盘从去年2020年6月首开至今,也快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小编也算是见证了东方君庭的“成长史”,说句实话,东方君庭确实是个不错的新盘。已经购买东方君庭的业主或者去看过房的朋友,基本都觉得不错,一直以来的销量也都卖得很好。

东方君庭

不论是从地段还是周边配套来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看得见的。小区对面就是正在建设中的栎木坑公园,一期面积为 4 公顷,二期建设面积为 30.62 公顷,家门口的大公园!还有森林动物园、五龙客家风情园都是在项目附近,生态配套非常丰富。

东方君庭

周边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商业、医疗等各类配套也都非常齐全,相信不用小编过多说,大家也都知道赣州老城区的配套有多丰富了!都是现成看得见,享受的到的配套,无需像其他很多楼盘一样要等个两三年甚至三五年。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目前所剩的房源也不多了,除了前段时间加推的7#楼有房源外,其他楼盘也都还有少量房源在售。项目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目前均价在9300元/㎡,对比其他一些一万大几的楼盘来说非常划算了。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贡区文明大道与文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老城区东方君庭教育配套有哪些?这些学校你都知道吗?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