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西城区桃李春天的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4-05 10:39:3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桃李春天户型怎么样?桃李春天作为西城区性价比盘,其户型也是非常不错的。桃李春天项目超宽楼间距让视野更开阔、采光更明媚;户型设计遵循客户需求,以舒适三房为主。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下桃李春天在售超高性价的三种户型!

桃李春天

①A户型——建面约84三室两厅一卫:

此户型采用的客厅+三卧室朝南的设计,使整个空间都更通透明亮。客厅带有一个面宽3米9的阳台,可做为实用生活阳台也可作为观景阳台。临近客厅的两间卧室都带有独立飘窗。

桃李春天

厨房采用的L型设计,4米1的大面宽让空间显得更加宽广。另外厨房还带有一个生活阳台,可用作放置东西或者种种花等等都可以。别看户型总面积小了点,但是实用性还是非常强的,每个空间都设计的刚刚好。

桃李春天

②B户型——建面约130㎡三室两厅两卫:

桃李春天这个130㎡的3+1房是所有户型中的性价比之王了,除了自带的三房还送“房间”。进门就是入户花园,右手边有一块不小的空间是赠送的。后续自己浇筑,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打造成客房、衣帽间、书房都可以。

桃李春天

整个户型也都非常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双开阳台,采光和通风极好。靠西面的两间卧室都带有独立飘窗,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让主人享有私密空间。紧临客厅的卧室同时享有主卧级别的待遇,直连客厅7米2的大面宽阳台。

此户型带有2个卫生间,L型厨房紧临餐厅。餐厅北面带有一个3米的生活阳台,用餐的同时可以享受到一流的采光。马上夏天到来,与家人共进晚餐之时,享受清风拂面的感觉。

桃李春天

③C户型——建面约140㎡四室两厅两卫:

二胎家庭选择四房户型是最合适的,主卧+老人房+2间儿童房,空间刚刚好。2个卫生间也够一家人使用,餐客一体的设计让活动区域显得更加宽广。L型厨房,南北双开阳台。客厅南面直连卧室的大阳台更是长达7米8,尽享无限风光。

桃李春天

比三房的户型面积仅多了10㎡,打造出四房户型。每个空间也设计得非常合理,包括整个户型也都非常方正,得房率非常高!比三房的户型更加实用。

桃李春天

看了桃李春天在售的三种户型,总得看下来桃李春天的户型都非常不错。小区旁边就是华达鸿海天空之城美的君兰半岛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3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北路中段(天骄小学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7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经开区华达鸿海天空之城价格高吗?适不适合买?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