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想买小三房怕户型不好?赣州保利天汇小三房超正!

发布时间: 2021-03-21 09:35:3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之前小编汇总了一下赣州保利的楼盘,今天专门来说说保利天汇的户型。因为它的户型真的超好!

保利天汇

目前有四个户型在售,建面约128㎡的四室两厅两卫,和建面约89㎡、98㎡、111㎡的三室两厅两卫。不管是三房还是四房,它的户型都非常方正。不只是保利天汇,保利其他的一些楼盘也都是非常好。

保利天汇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保利天汇的建面128㎡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从户型我们能看到这个户型非常方正,在市面上是很难看到这么方正的四房户型。

保利天汇

钻石级别户型,四开间朝南,采光通风更胜一筹。每个卧室都带独立飘窗,一应俱全。超豪华主卧套间,超大空间+独立私密卫生间

保利天汇

厨房采用U型设计,难得厨房拥有跟房间差不多面积的大空间。让多人做饭不再变得拥挤,从此真正体验到能够一家人一起做饭的快乐!建面128㎡能够做到把空间利用得这么完美,不愧是保利天汇!

保利天汇

另外我们再来看一个精致实用小三房,建面约89㎡的三室两厅一卫。89㎡三房两厅?是不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有些朋友肯定会想了,房间肯定很小。

保利天汇

我们可以从户型图看到,这个户型和上个户型一样,非常方正。三开间朝南、三开间朝北的设计,空间利用率极高,分寸比用,没有一丝浪费!U型厨房,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一般小户型的厨房都是采用L型设计呢!完美!

保利天汇

朝南的主卧和次卧都带有独立飘窗,即使小三房的户型客厅都做到了带有一个大阳台。闲暇时刻偶尔静下来看看楼下的景观、行人,感受一下慢生活!

不管是这两个户型也好,保利天汇其他的所有的户型都非常完美!空间利用率极高,那公摊面积的话相对来说也就会比较小,这么好的户型还不赶快来一套?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 迎宾大道与华坚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别具一格的保利天汇,是否有俘获你的心?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