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银宸公馆|一半繁华一半宁静,定义你的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17:4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说过“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所以一座优秀的住宅一方面要满足居民对于城市资源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要满足人对自然资源的和谐相处。既可以享受城市繁华的便利,也可以觅得心灵的宁静。在小编看来银宸公馆便是这两个方面相结合的典范。

aaaa.jpg

城市核芯

银宸公馆项目紧临赣州黄金机场、赣州西站、客家大道快速路三大交通枢纽。往西北方向可通过赣州西出入口进入厦蓉高速,往北可接西环大道。规划形成“三纵两横”的主干路网结构。(三纵为黄金大道、章贡王路、工业路;两横为金岭大道和客家大道。)坐享便捷交通。

 cccc.jpg

银宸公馆的周边配套也可谓是十分完善,周边商业建筑有:西城广场、万达广场、杨梅综合体、金坪综合体等商业。学校有;文清实验国际学校、蟠龙中心小学、灌婴小学、蟠龙中学、赣州十一中、经开区一中(建设中)。处于教学、科研、产业、居住高度融合的新区,更是一座商业与人文相融合的生态宜居小区。

生态宜居

银宸公馆以现代简约艺术风格打造园林住宅,2.2低容积率,35%高绿化率无不彰显着从容的花园生活。同时银宸公馆也是赣州市内 第一家拥有室内健身仓的社区,体现了银宸公馆的人文关怀。配备了多种健身设备让住户足不出户即可在花园美景中挥洒汗水,同时又免去了路途奔波和健身费用的担忧。

eeee.jpg

银宸公馆物业为中国前五的碧桂园物业。碧桂园物业在国内的口碑一直很好,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务,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赋予您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花园美宅

在环境资源日益被大家所重视的当下,公园地产正在被城市精英们日益争藏,银宸公馆紧邻江西首座汉字主题公园面积约690亩的蟠龙山体公园(建设中),同时又临近欧潭历史主题公园、杨边公园、滨江公园、活水公园等5大公园,共同建造了这一处天然的生态氧吧。让您在城市的喧嚣中可以找到自己的一分宁静,距离蟠龙公园仅30米推开窗即可窥见绿意盎然,在闲暇之余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化解您一身的疲惫。

dddd.jpg

 最后,到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这么好的公园美宅在售情况如何呢?目前,银宸公馆建面约85-120㎡销售中,即将加推1#高层共108套!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79155,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5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 蟠龙路与清溪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