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源盛公园里,赣县区思源实验学校旁宜居生态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54:2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县源盛公园里好不好?赣县区买房不限购,房价相对较低,配套设施全面。新房最多的赣县城北片区还有500亩梅林湿地公园,配套、环境各方面都很不错。源盛公园里项目与梅林湿地公园毗邻,斜对面就是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不仅生态宜居,孩子读书也非常方便。

源盛公园里项目与500亩梅林湿地公园毗邻。身处高楼耸立、汽车尾气弥漫的城市中,有多少人不渴望住在公园里,湖泊、江流旁。入住源盛公园里,在家就可看公园绿景,呼吸公园清新空气。再也不用因为距离一周甚至一个月带孩子去一次公园,想散步、想呼吸新鲜空气,下楼就可以。

买房子最重要的还是孩子读书问题,源盛公园里项目斜对面就是九年一贯制赣县区思源实验学校,城关第六小学和赣县中学,项目东侧约两百米就有城关幼儿园北园。项目一公里内就可以解决孩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读书问题,孩子上学近,每天都可以多睡会,上下学也更安全。

居住生活配套是个重要的问题,源盛公园里周边学校、医院、商业、公园配套完善。医院有赣县区皮肤病防治所一门诊、赣县区中医院(在建);商业有云星公园大第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建设中)、汇金孔雀湾约3万方商业综合体(建设中)、城北商业综合体(规划);公园有梅林湿地公园,狮子岩、马祖岩、桃源公园。

源盛公园里开年钜惠,特推出28套特价房源,建筑面积约127.82-143.5m²,总价92万起,售完为止。

特价房源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5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梅林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xing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