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赣州龙湖润达天境值得购买吗?全民健身中心、白鹭湖公园等围绕!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33:5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蓉江新区新楼盘龙湖好吗?赣州龙湖润达天境值得购买吗?该项目是由龙湖打造的住宅项目,位于蓉江新区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这样说可能不是很清楚方位,但若再提赣南高架、白鹭湖公园和全民健身中心这些项目,龙湖的位置是不是会更加清晰一些?

微信图片_20211023154359.jpg

龙湖值得买吗?想买该住宅之前,是否应该要了解清楚项目主要打造什么产品,小区内部规划怎么样?开发商实力好不好?以及他的价格多少?这些其实之前赣州楼盘网也都出过相似的文章,在这里简单提一下。

龙湖润达天境主要建小高层和洋房,其中还会配建幼儿园,小区内部有配备商业以及一些园林绿化、停车场等基础型设施。项目周边的配套,比如首段提到的白鹭湖公园和全民健身中心都在周边,不贵现在还在建设中,全民健身中心一期预计2022年将完工。

微信图片_202112041707022.jpg

你觉得龙湖润达天境怎么样?项目二次加推的1#小高层户型建面约105-125平,均价约10500元/㎡,比首开便宜了一些。现在年终还有优惠,项目洋房打98折,首付16万起。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往东南方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211 400-818-0066 转 0172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50-70万可入手!赣县这波房源年终来袭!刚需选房点这里!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