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即将首开!单价五字头起!城东国贸赣州原楼盘准备好入手!

发布时间: 2022-01-20 10:14:0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国贸赣州原预计什么时候开售?由世界五百强国贸地产接手星州润达城二三四期地块的消息在前段时间不胫而走,沙河原本就是刚需的天下,但楼盘不多,现在在售房源比较多的就是红旗大道首府九里理想也还有少量房源。但这两个楼盘都在沙河另一边,与国贸赣州原有一点距离。

微信图片_202111191722306.jpg

赣州国贸赣州原目前已经有消息传来将在近段时间开盘,预计首开1#7#建筑面积约89-109m²三房/四房,单价约五字头起。国贸首开将价格定在五字头起步,这对购房者具有强大的吸引力,现在还没开盘就有大波看房者聚集在国贸的售楼部。

微信图片_20211222090116.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章贡区沙河大道(新世纪大众4S店)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国贸赣州原价格五字头真的能买到吗?项目的确有五字头房源,但整体均价在7500元/㎡左右,总体来说国贸都是一个刚需楼盘。项目这一波开盘还主要都是小户型房源,建面约89-94平,三房两卫,首付11万起,月供大约2600元起便可在赣州城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宅。

国贸赣州原这一次开盘率先亮相的将是四期比较靠近商业综合体的新房,这期新房主打都是小建面户型,所以刚需族们可以开始行动啦,而且国贸地产的口碑和实力都有目共睹,值得来一套。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东投学仕府物业好吗?中国物业百强!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class="firstRow">
赣州东投学仕府物业好吗?中国物业百强!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