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赣州毅德融城怎么样?赣州蓉江新区楼盘里的刚需王者!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41:4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蓉江新区毅德融城楼盘好不好?项目地处大赣州南拓的未来核心区域蓉江新区,市政规划该区域为大赣州的CBD中心,依托于360万平米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城市,毅德融城从客户需求出发,立足打造赣南360万方全家庭城市生活体。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项目是2012年拿的地。

1d0c89b0c0535e728478da511a9055b7.jpg

赣州毅德融城怎么样?毅德融城三期由12栋高层组成,2#3#为33层,9#25层,11#26层,其余为32层。小区南面和谐大道去往环城高速路、蓉江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市公安分局,赣南数据湖示范中心,516创业园、云创智谷创业园等地。

60347d67e87f72ef53a38b6628e77e7f.jpg

毅德融城以北,白鹭湖公园呈东西向带状公园,全长约1.6公里,总占地面积500亩,项目总投资4.94亿元。该公园位于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域,将成为蓉江新区市民办公、娱乐、生活的集聚地带,设计以“时尚水街”为主题,融入“白鹭”文化元素,打造文化的、时尚的、开放的、互动的现代水岸空间。

赣州毅德融城三期11栋还有房源吗?项目目前所有楼栋都已加推,6#8#12#还剩少量房源。项目二期已于2021年5月份交付,三期也已可见一栋栋高楼。一的噢融城均价约9500元/㎡,当得上赣州蓉江新区楼盘里面的刚需王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创新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新年贺岁档!红旗大道首府礼迎新春!快来收礼啦!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