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赣州极少墅楼盘缺点有哪些?洋房首开成绩还不错!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56:4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极少墅销售价多少?龙兴福居极少墅项目是由赣州汇和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住宅楼盘,位于经开区章江上游欧潭半岛。项目二期湾玺小区共打造了高层、洋房和别墅产品,2021年7月首开高层,均价约12000元/㎡,2022年开篇迎来洋房首开。

微信图片_20220119141212.png

赣州极少墅湾玺洋房首开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项目利用自身的区位优势(江湾处,270°环景视野)以及小区内部低密的环境(约1.6的容积率打败了经开区和蓉江新区众多楼盘)和极少墅一期的影响力,为洋房首开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19141046.jpg

赣州极少墅湾玺楼盘缺点有哪些?其实说实话该项目找不出什么缺点,周边配套丰富,灌婴小学、赣州第十中学、文清外国语学校、经开区第一保育院、经开一中、蟠龙小学、蟠龙中学等教育资源环绕,还有文化艺术中心(在建)客家美食城(规划)和迎宾大道城市更新—商业金融中心(规划),以及周边约2公里的西城商圈、锦晖广场、万达广场(建设中)、蟠龙街区等商圈。

赣州在售楼盘中,极少墅湾玺还有一个特点,项目采用新中式外立面风格,配以大面积玻璃+裙楼高档石材,让极少墅·湾玺在主城区一众楼盘中格外养眼。以及LOW-E两玻一腔的玻璃窗户,有很好的隔热降噪的能力,同时也能保证采光的通透性。

项目小区景观园林设计采用“一轴一带五进三巷”空间模式,打造移步易景的园林空间美学,迎宾树阵、中央湖景、阳光草坪、夜航跑道、成年健身、儿童乐园、养老休闲等场所,满足全龄化的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江上游·欧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楼盘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龙湖润达天境VS经开区东投学仕府!" class="tr-hover firstRow">
赣州新房楼盘大PK!蓉江新区龙湖润达天境VS经开区东投学仕府!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