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开了!豪奢住宅启动!215-333㎡!赣州这座大平层超Nice!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10:0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经开区楼盘——赣州前湾开盘啦!如果是一直关注赣州楼市圈的朋友们肯定不会陌生,赣州前湾这座由蓝湾和峰山共同打造的项目,以奢华的建面出名。215-333平方米的大平层,堪比游艇级别,约百平的餐客厅,超21米的豪阔面宽,超20平的的超景阳台,给予生活极致的想象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118143335.jpg

赣州新房里面前湾楼盘是难得的豪华大建面,项目小区还有一个特点,楼栋少。赣州前湾位于经开区蟠龙片区客家大道南侧、宝福路西侧,靠近极少墅湾玺,仅3栋楼,总户数94户。大平层一是建面大,二是价格不便宜,如果不是口袋里有积蓄的改善族,要买这样的住宅压力堪比肩上压着一座山。

微信图片_20220118143340.jpg

赣州前湾户型

都知道它的建面大,不如看户型图来的直接一些,215平起步的面积甩了普通住宅好几条街。项目聘请赣州德威物业,专注服务蓝湾地产,成立于2000年,国家二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曾获得过赣州市“优秀服务企业”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118143354.jpg

目前赣州前湾已经开了1#2#两栋楼,星艇215平+283平两种户型,它算得上是赣州大平层的天花板,蓉江新区新旅明樾堂也是打造大平层,但他的建面是170平起步,相比前湾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开区蟠龙片区客家大道南侧、宝福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818 400-818-0066 转 0170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有新调整!赣州极少墅湾玺这几栋楼将改进!你买了吗?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