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有新调整!赣州极少墅湾玺这几栋楼将改进!你买了吗?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28:4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极少墅赣州的房子值得买吗?现在极少墅在售的只有二期湾玺房源,位于一期旁边,与一期位置不同的是,二期湾玺正好在江湾处,坐拥约2公里湾芯岸线,多维度瞰景。小区内还打造了五景五境景观园林,中央景观园林采用五进归家礼仪景观,绿树成荫,闲暇之余在小区内散步也是一种享受。

微信图片_20211216151202.png

小编写这篇文的重点可不是在这里,日前,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赣州极少墅二期湾玺的一些需要调整的地方,一共涉及了6栋楼,来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调整改进?

318765a7cd2a41beacbd6208ff7dc839.jpg

本次公布优化调整为1#2#3#5#楼南立面及6#7#东立面,取消阳台造型柱和取消1#-3#20层、5#17层以及6#-7#14层阳台造型横向线条。目前极少墅湾玺主要开的是高层房源,洋房8#9#10#预计将在本月加推,建面约161㎡的4+1两厅两卫,总共10层,拥有3.2米墅级层高,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微信图片_20220109142049.jpg微信图片_202111251151043.jpg

极少墅湾玺也是赣州别墅楼盘里面的其中一个,项目不仅有普通住宅洋房和高层,还有别墅产品。小区内一共建6栋高层、3栋洋房和18栋别墅,共27栋,容积率低至1.5,可见居住环境舒适,又拥有纯南向瞰江视野,这样的房子在经开区价格约12000元/㎡。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江上游·欧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赣州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公布!科技创新!未来哪里的房子吃香?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