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年终置业返乡活动进行中!红旗大道首府加推房源开始清盘啦!

发布时间: 2022-01-15 10:54:3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在售楼盘中,红旗大道首府怎么样?这座位于章贡区沙河的住宅项目人们一直对其有所争议,有人说红旗位置不好,在郊区,买菜、孩子上学很不方便。有人看中了它的价格,八千出头的刚需价,一套房买下来资金尚可承受。言论纷杂,但红旗自身的优点还是蛮多的。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102.png

其一便是小编在上面提到的价格,它的单价8100元一平,无愧刚需之名,户型也是偏大的,116-144平,它的起步面积是对面九里理想的天花板。两个楼盘在两对面,正好有互补之势,一个大建面,一个小建面,刚需购房者置业选择更多。

大建面有很多好处,针对人口多的家庭它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在视觉上也更显大气,大阳台揽四季风光,大客厅不受限制,任凭自己的喜好进行改造,同时也彰显了主人尊崇的身份。

微信图片_20211105100810.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隧道出口与贡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还有一点,赣州红旗大道首府已经是现房了,实景实地可以看见项目一栋栋高楼林立,绿草茵茵、桂花飘香,看了实景后会发现红旗小区内部环境真的还不错,项目目前还剩两栋楼未加推,也就是说后续房源不多,现在在售的都是前面加推的尾房。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114.png

红旗大道首府价格也不贵,八千出头在经开、蓉江、章江新区等地几乎比它们的新房住宅低了快两倍了。不过就像文首小编说的一样,有些人觉得这里位置太偏,所以买房的时候好好考虑哦,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才是重要的。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星州润达城好?地段怎么样?" class="tr-hover firstRow">
清盘房源!赣州九里理想好还是星州润达城好?地段怎么样?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