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赣州章贡区楼盘房价多少?水东洋房九字头起!环境舒适!

发布时间: 2022-01-13 15:11:3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章贡区楼盘房价多少?章贡区包含的范围很大,今天我们只谈水东地区。水东似乎总是被人们遗忘,然而这里却有着丰富的文旅资源,七里古镇、马祖岩等,未来还将建赣州市又一座高铁站——赣州北站以及赣南未来科技城。人的眼光总是像长远看齐,一个城市的发展亦是如此。

3.jpg

在水东,这里的房价还保持着比较刚需的水平,纯洋房小区只需九字头便能买到,建面不大不小,正好适合刚需之家。纯别墅小区均价约一万三千五一平,改善价格改善建面,容积率仅约1.0,保证生活舒适度。以上小区便是蓝湾和峰山共同打造的蓝湾七里春风九里梦鲤云庐九里梦鲤江南

赣州蓝湾七里春风怎么样?项目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门前是梅林路直通赣县,一路之隔对面是七里小学,旁边还有一块中学用地和一块幼儿园用地。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前往老城区南门口商业街也方便。

蓝湾七里春风目前已推出五栋楼,小区内一共14栋,其中一栋人才住房,1月份预计将再次加推一波新房房源:7#9#10#,三栋11层的洋房,共88套房源,建面约95-135平,均价在9300元/㎡左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400-818-0066 转 017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星州润达城交房时间来咯!一期五期会一同交付吗?" class="tr-hover firstRow">
清盘中!赣州星州润达城交房时间来咯!一期五期会一同交付吗?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