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清盘中!赣州星州润达城交房时间来咯!一期五期会一同交付吗?

发布时间: 2022-01-13 12:01:4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星州润达城交房时间在什么时候?星州润达城项目于2020年开盘(一期),五期璟园在2021年首开,目前两期都已经进入了清盘状态,剩下少量尾房,建面约89-115平,3到3+1房,价格也很刚需,约8400元/㎡。一期和五期回忆起交房吗?

微信图片_20211210170300.jpg

不会,一期交房时间预计在2022年12月底,现在已经是2022年了,买了星州润达城一期的业主们今年年底就可以收房了。五期交房时间则在后一年(2023年)的八月底,也不用等太久。

微信图片_20210810164541.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4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沙河大道与天龙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星州润达城怎么样?项目择址于章贡区沙河大道与天龙山路交汇处,一期E3-1地块占地51359㎡,建筑面积92446㎡,规划建设15栋住宅,以高层与洋房为主,容积率仅1.80,居住舒适度高。五期打造新加坡式智慧人居:八大智能化系统,停车管理系统、人脸识别、蓝牙识别人形道闸、门禁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电子巡更、社区背景音乐、可视对讲等,为业主提供便利安全的生活。

赣州楼盘星州润达城是由星洲地产和润达置业联袂打造,集运动、教育、健康、生态、科技、繁华于一体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引进前五十强品牌物业与各类智能化系统,着力打造章贡区生态智慧人居,开启人居5.0时代。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赣州沙河楼盘有何优点?新房楼盘国贸赣州原正中刚需下怀!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