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赣州沙河楼盘有何优点?新房楼盘国贸赣州原正中刚需下怀!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05:0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沙河楼盘有哪些?现在随着旧房楼盘清盘,新房楼盘崛起,沙河的楼盘也在迅速更新迭代,目前在售的楼盘仅有红旗大道首府九里理想星州润达城,红旗还有楼栋未加推,后面两个项目已经全面进入清盘状态,后续并无新房房源。然而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马上国贸赣州原也要开盘了。

微信图片_202111191722304.jpg

国贸赣州原是什么项目?它是由世界500强国贸地产打造的刚需住宅楼盘,位于章贡区沙河大道(新世纪大众4S店旁),在星州润达城一期和五期中间,主要建洋房和小高层,三个地块,2331户,体量很大。

微信图片_20211111111640.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章贡区沙河大道(新世纪大众4S店)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新房楼盘国贸赣州原毗邻沙河中心小学、沙河保育院、沙河中学等优质学府(具体划分以政府相关文件为准),周边还将规划5所小学,优质教育配套将逐步兑现。自带约10万方商业综合体,涵盖酒店、购物广场、办公楼,为业主提供吃喝玩乐购的生活。周边还有建设中的沙河新农贸市场,去杉杉奥特莱斯也比较方便。

赣州国贸星州润达城其实就是国贸赣州原和星州润达城两个项目,不过是国贸很晚才接手星洲润达的三宗地块,所以两个楼盘容易混淆。但其实他们的开发商已经换人了,星州润达城也快卖完了,国贸赣州原却还在赣州新房楼盘里面苦苦等待开盘。刚需的价格,刚需的建面,刚需族们要准备起来了。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预计均价七千五一平!赣州新房楼盘国贸赣州原预计本月下旬首开!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