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238-274平!总价约280-500万!赣州章贡区新房九里梦鲤江南别墅楼盘好吗?

发布时间: 2022-01-12 11:32:5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九里梦鲤江南别墅楼盘好吗?赣州章贡区新房里面,江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纯别墅楼盘,项目由深耕赣州多年的蓝湾地产和峰山地产联袂打造。这两家开发商说起来也合作了不少项目,现在水东的几个新盘都是它俩共同打造的,作为纯中式别墅小区,江南有什么优点?

1437328909128.jpg

一:九里梦鲤江南楼盘内建35栋楼,总户数180户,容积率很低,约1.0。在众多楼盘项目中,1.0的小区一个巴掌都能数的过来,很多纯别墅楼盘也几乎做不到这个数据,容积率低代表着小区居住环境舒适。

微信图片_20220105111041.jpg

二:再来是九里梦鲤江南户型大,项目都是建面约238-274平的豪华房源(总价250-500万),6房到7房。大户型彰显了主人非凡的身份,同时空间宽敞住的也更加舒心。

微信图片_20220105110943.jpg微信图片_20220105113815.jpg

三:九里梦鲤江南位置所在地水东主要都是文旅资源,项目背靠七鲤古镇,古镇依托“瓷窑、桴运、庙会、客家”四大文化精要,打造以“国家宋窑文化产业园”为一体的规划结构,建成后构建辐射广州、深圳、厦门等赣粤闽湘鄂等区域文化型古镇目的地。

赣州九里梦鲤江南户型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镇七里路于七姑路交汇处(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7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8栋!45套住宅!九里梦鲤江南新一轮备案价出炉!高价一万八!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