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9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233-265平,总价280-500万!九里梦鲤江南买得起的都爱!

发布时间: 2022-01-05 11:57:0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都说可以洋房何必高层?而广大置业者的终极置业目标一定是拥有一套自己的别墅,当经济实力允许的时候,谁又没有一颗想要住进阔境大别墅的心思呢?赣州九里梦鲤江南楼盘,不仅是一个纯别墅小区,还是纯中式江南合院,大气阔绰的同时,又不失典雅庄重。

微信图片_20210826115459.jpg

九里梦鲤江南由35栋4层联排合院别墅组成,于2021年国庆期间盛大开盘,别墅户型建面约233-265平,均价约14324元/㎡,总价280-500万左右!!!买这里的别墅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不然首付和月供都很难吃得消。九里梦鲤江南户型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镇七里路于七姑路交汇处(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7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的合院别墅是非常少的,中心城区除了九里梦鲤江南几乎找不到第二个这样的楼盘,因此一经入市,得到了广大高端改善置业者的青睐。赣县的嘉福原山著倒是有合院别墅产品,但是建面仅143平,小区还有高层等产品,没有九里梦鲤江南这样纯粹。

微信图片_20210826114850.jpg

赣州九里梦鲤江南样板房

赣州九里梦鲤江南样板房

该小区别墅四层,空间和赠送面积加起来很大,小区内部的园林充满了中式风格,拥有中式情怀的朋友们很难不看书。九里梦鲤江南容积率低至1.05,小区内的采光和通风效果会更好,而且娱乐设施和绿化也将建设得更优质与丰富。所在之地属于章贡区水东,靠近七鲤古镇和江边、赣县等地,多城资源汇集于此,未来将成为一个十分宜居的胜地。

想了解更多楼盘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七鲤古镇旁!赣州九里梦鲤江南位置好吗?楼盘怎么样?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