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赣州蓉江新区新楼盘——地王项目新旅明樾堂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46:0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蓉江新区新楼盘新旅明樾堂价格出来了吗?项目是蓉江的又一纯新住宅项目,位于平安大道北侧、新时代大道西侧。平安大道?没错,这条路周边集结了各大楼盘:嘉福新天地新旅中书文旅城保利和府启迪科技城等众多楼盘都在平安大道两侧,非常有缘。

微信图片_20210811173525.jpg

新旅明樾堂是今年八月份备的案,看点主要在楼面价,当时新旅集团以成交价52962万元,楼面价6599元/㎡拿下蓉江新区RJ03-C09-01地块,也就是项目所在的位置,将星州润达九玺拉下地王宝座,新旅明樾堂威风凛凛的登了上去。

赣州新旅明樾堂价格还没出来,毕竟预售证没下来,未开盘,就算到时公布了备案价也不一定是实际售价,其中各种因素掺杂,开盘价往往与备案价不能苟同。龙湖润达天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备案价一万六的洋房,但实际售价在一万二左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平安大道北侧、新时代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96 400-818-0066 转 022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205101347.jpg

挂羊头卖狗肉这句话虽然不适合放在这里,但道理有点相同,那就是都裹着一层外衣,龙湖的外衣就是备案价。新旅明樾堂项目主要都是小高层和高层项目,刚需产品,但它六千多的楼面价,再加上蓉江区域新房均价水平,想卖刚需水平是不可了。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赣州新旅明樾堂效果图、户型图曝光!豪华建面不一般!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