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赣州水东新增一所学校—状元桥路小学!2022年开工!

发布时间: 2021-12-16 15:09:4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布了赣州水东一所学校的备案信息。水东今年陆续有公布赣南未来科技城、赣州北站等项目,七里古镇现在也在建设当中。再来水东今年也有几个新盘入驻:九里梦鲤江南九里梦鲤云庐蓝湾七里春风等,学校的增添为市民带来了更多资源,接下来看看状元桥路小学信息:

微信截图_20211216143554.png

章贡区水东状元桥路小学新建工程,备案项目编号2112-360702-04-01-366534,项目位于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总投资16000万元。该学校旁边是新力钰珑湾,不远处还有一所中学——赣州市第九中学。

微信截图_20211216144145.png

状元桥路小学占地面积约50.24亩,建筑面积约23748平方米,新增学位1620个,主要建设教学楼、教师周转房、室外运动场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由赣州市水东中心小学建设,开工时间在2022年,预计在2024年竣工。

微信图片_2021111009471234.jpg

水东学校资源比较少,除了这一所,目前蓝湾七里春风小区门口还有一所正在建设,也就是七里小学,与七里春风小区仅一路之隔。另外该小区附近还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中学,算得上是水东配套丰富的小区。

蓝湾七里春风

蓝湾七里春风目前主要在售6#,本月预计还将加推一次,7#9#两栋11层洋房,户型建面约95-107-114平三房四房,均价9000元/㎡。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400-818-0066 转 017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东投学仕府价格贵不贵?建面约102-139平!三至四房!" class="tr-hover firstRow">
赣州东投学仕府价格贵不贵?建面约102-139平!三至四房!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