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 11月70城房价新变化出炉!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下降!

发布时间: 2021-12-15 11:45:29

来源: 国家统计局

分类: 国内动态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70城房价数据,同时也有了11月70城房价新变化的解读。总体来看,11月全国70城商品房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都是下降,而同比的涨幅也有所回落。

微信图片_2021120511401219.jpg

国统局表示,根据数据测算,11月份,一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持平,同比上涨4.8%。其中深圳环比持平,广州环比下降比较大,有0.6%,而北京上海要更为坚挺,环比上涨0.3%和0.2%;同比涨幅则比上个月幅回落0.2%。

微信图片_20211215103709.png

二线城市新房房价总体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3.3%,环比降幅比上月扩大0.2%,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三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则是下降0.3%,同比上涨1.4%,环比降幅与上月相同,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4%。

微信图片_20210810164528.png

至于二手房,一线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5.8%。环比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北京上海深圳分别环比下降0.2%、0.1%、0.2%,广州则环比下降0.5%,同比涨幅回落0.9%。

微信图片_202112151037091.png

二线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2.0%,环比降幅扩大0.1%,同比涨幅回落0.5%。三线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0.5%,环比降幅比上月扩大0.1%,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5%。

800.jpg

而赣州目前属于三线城市,赣州11月房价数据新房也是环比下降,同比上涨,不过同比上涨幅度还蛮大,有0.4%。 从国统局发布的数据来看,还是一线城市价格比较坚挺,尤其是北京上海和深圳,比广州房价要更为稳定,各个城市房价总体来看也是较为稳定的,没有大涨大跌的现象。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镇七里路于七姑路交汇处(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7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东投学仕府怎么样?偏改善小区!学府环绕!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