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章江新区E21地块公园何时动工?还建不建?官方回复来啦!

发布时间: 2021-11-06 11:57:4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之前根据赣州市章江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章江新区E21地块要建设儿童公园,后来又有消息称不建设儿童公园,周边居民对此事关注度很高。附近妇幼保健医院完工在即,一个公园显得尤其重要,那么到底还建不建公园、什么时候开建,看自然资源局如何回复!

根据官方的答复,可以明确,章江新区E21地块土地性质一谈是公园绿地,且各项控制指标未发生改变,而且已经在启动建设前期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6115503.png

市自然资源局表示,章江新区E21地块公园已经列入城建项目计划,目前市政公用集团正在按区级儿童公园的标准开展E21地块规划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将适时启动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1061155031.png

虽然,该公园地块规划调整由儿童公园改为地面公园,但是会配备儿童娱乐设施,可以满足附近居民的儿童娱乐需求。附近现在就是有一个公寓楼盘-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跟格兰云天酒店合作,包租包管理15年,34-36㎡,层高4.2米loft设计,3梯26户,均价11000元/㎡。

微信图片_20211106115534.jpg

该公园附近的生态绿地公园配套也很丰富,中央生态公园,赣州章江国家湿地公园,东江源公园等都在附近。赣州儿童公园其实不多,目前规划和已有的基本都在章贡区水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赣康路和水南路交汇处(中航云府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来啦!赣州星州润达国际城开盘时间什么时候?2号楼今日耀世开盘!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