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今日!赣深高铁江西段进入联调联试!高铁时代全面腾飞!

发布时间: 2021-09-08 14:54:5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今日(9月8日),小编得到消息,赣深高铁江西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意味着咱们大赣州至深圳的高铁马上就能开通运营了,激不激动?从高铁开建以来,每一次的消息无疑都使人振奋,每一点进步都标志着大湾区与我们越来越近。

赣深高铁联调联试期间,铁路部门将采用检测列车、综合测试动车组和相关检测设备,对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设备进行综合测试,评价和验证整体系统设备的性能和功能,并进行调试、优化,使系统功能达到设计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908120230.jpg

赣深高铁建成通车后,赣州至深圳的列车旅行南昌经赣州到深圳的铁路最快旅行。赣南革命老区将进一步融入全国高铁网络,在长三角、珠三角的强力辐射带动下,沿线经济社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高铁时代来临,大赣州市民前往深圳愈发方便快捷了,而高铁新区也马上将迎来属于它的时代。现在高铁新区的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已经建得差不多了,一期二期地块都已交房,剩下三期目前在售中,等全部完工,赣深高铁已开通,高铁新区的人流量将与日俱增。时代更迭,绿地前景越发清晰可见。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作为高铁新区的一方大城,分多个地块开发,集国际会展、会议 、高层地标、星级酒店、智慧商务、缤纷商业、理想居住为一体。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10号地块即将于九月中旬加推8#10#8层洋房,两个单元,一梯两户,共48套房源,建面约85-122㎡,均价约8500~9000元/㎡。下高铁就是家,你喜欢吗?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部分图片来源:赣州发布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赣州市经开区飞翔大道,高铁新区高铁西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买房赠送车位啦!章贡区刚需盘!学府美宅九里理想!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