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水东崛起!《赣南未来科技城战略规划与城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预公告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7-31 15:08:08

来源: 章贡区人民政府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30号,赣州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了《赣南未来科技城战略规划与城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预公告!据悉,这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承办方)受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主办方)委托,面向国内外公开开展《赣南未来科技城战略规划与城市设计》国际方案的征集活动,赣州水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5e73f861413a4256ba8f7c35808a55c2.png

赣州市位于赣江上游、江西省南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是全国稀有金属产业基地、先进制造基地、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城市。赣州市2021年政府报告中提出“以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为核心,高标准规划建设赣南未来科技城,把水东片区建成城市发展新地标”。

赣南未来科技城规划建设旨在落实建设“中国稀金谷”的国家战略任务,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和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节点的重要战略空间,以及实现赣州“科技创新、工业倍增升级、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六大主攻方向的发展要求,支撑赣南未来科技城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区,推动赣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结合赣州中心城区产业发展基础、科技创新基础,挖掘赣南未来科技城区位、交通和自然生态格局等优势,破解土地收支平衡、用地空间紧张、生态敏感程度高等问题,将赣南未来科技城建设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先进科技创新、先进产业延伸、先进城市生活的新标杆。

a297a3d7592348da85996b9f1f9d9bd6.png

赣南未来科技城选址于赣州市中心城区北部,东临武夷山脉、西邻赣州经开区、南接河套老城区。本次城市设计重点区域为水东片区,面积约17.85平方公里。为加强与周边区域的景观风貌协调,体现城市设计功能布局完整性,应将赣南未来科技城相关区域纳入城市设计研究范围,面积约50.57平方公里。新力钰珑湾

从赣南未来科技城城市设计范围来看,涉及了赣州水东、水西和储谭等地,本次方案也明确了水东的战略地位,要大力发展赣州水东!目前赣州水东新力钰珑湾在售,总价一百四十多万的现房别墅,小区露天泳池已经开放!另外,水东还有九里梦鲤江南、云庐和蓝湾七里春风三个纯新盘尚未开盘。水西择有华达鸿海赣江壹号院楼盘,在售洋房和叠墅!

信息来源:章贡区人民政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赣南大道东侧(贡江大桥往赣县方向前行500米右转即到)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8月赣州新房开盘预告!9盘新品来袭!新旅打响第一枪!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