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赣州欧亚达家居广场什么时候开业?12年统一运营小金铺在售中、总价10万起!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23:0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赣州欧亚达家居广场什么时候开业?欧亚达家居广场在今年2021年3月27日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欧亚达家居广场又称赣州第五大道商铺,由欧亚达家居与恒瑞集团携手打造,集合了双方优势资源所孕育的实力商业新标杆。

欧亚达家居广场

赣州欧亚达家居广场项目位于赣州市章江新区核心,总建面约6万㎡,携手国内外一线品牌,打造高端体验式家居购物平台新标杆。欧亚达家居广场的到来,提升了赣州家居市场的品质和格局,揭开赣州时尚家居时代新篇章。

欧亚达家居广场

第5大道项目集合了欧亚达家居商场、王府井购物中心、Sissi ParK婚庆主题公园、次元宫社儿童主题馆、迪卡侬体育态,集购物、休闲、娱乐、家居、运动、旅游、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

欧亚达家居广场

欧亚达家居广场项目旁边就是万象城,这一块的人流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大。待第5大道完全建设完毕,未来势必即将成为赣州商业又一新标杆。

欧亚达家居广场

欧亚达家居广场项目目前有建面约10-20㎡,12年统一运营小金铺在售!均价的话是在40000元/㎡,总价10万起!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18,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长岗路与琴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商铺哪里好?10万起的章江新区欧亚达家居小金铺,会是你的不二之选吗?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