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九里理想收官之作2#楼预售证已拿!预计今天加推,有建面约110㎡、100㎡三房!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56:1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九里理想户型怎么样?九里理想2#楼预计今天就会开盘哦!九里理想2#楼有建面约100㎡和110㎡两种户型,都是三房,共计68套房源!下面放两个户型的户型图大家看一下:

九里理想

九里理想

两个户型都非常方正,得房率非常高。其中建面约110㎡的户型还带有入户花园,两个户型都带有大面宽阳台,让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九里理想

九里理想在今年2月3日首开了一期5号楼和6号楼,紧接着3月19日又加推了3#楼,上月底4月30日加推了1#楼,这一次加推的2#楼是九里理想一期的收官之作。九里理想一期由5栋住宅组成,都是18层小高层。

九里理想

我们可以看到,短短3个多月的时间一期所有楼栋就已全部加推完;并且每次加推的战报情况都非常好,销量达9成,首开更是销售了百分之95%以上。由此可以看出,九里理想楼盘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九里理想

九里理想售楼部早上给到的消息是预计今天会加推2#楼,目前预售证已经拿到了。所以按照往常来看,大概率就是今天开盘了!已经认筹的朋友也要做好准备啦!小编预祝大家选到自己心仪的楼层和户型。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55,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青峰大道与采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九里理想2#楼开盘紧急通知!预计明天或者后天,共计68套房源!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