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错过这一次真的没了!赣州章贡区澜山原著准现房在售,七千多即买即住!

发布时间: 2021-05-11 11:49:2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章贡区现房有哪里?目前章贡区在售的已经交付的现房只有澜山原著项目了。澜山原著项目已于2021年3月28号顺利交房,部分楼栋将于2021年6月交房,都是毛坯交付。购买准现房有哪些好处呢?

澜山原著

1、可实地考察:期房我们一般都是通过看沙盘图、样板房,结合售楼部置业顾问的介绍去了解。而现房我们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可以实地考察。小区园林环境、工程进度、户型结构等我们都可以切身感受到,更直观得看到楼盘的好与坏。

澜山原著

2、购房风险小: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新闻,某地某个楼盘烂尾,买期房我们还要承担这种楼盘烂尾的风险。而买现房则可以减少这方面的担心,不必为房屋延期交付、质量不好等问题担心。

澜山原著

3、减少交付等待时间:购买期房一般都需要等待一两年甚至三四年才可以交付,若碰到像小孩刚好升学这样的问题必然是等不了这么久的。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买现房,交房快、入住便利。另外现房大部分小区业主很多都已入住或者装修完毕,也无需忍受周边邻居装修的烦恼。

澜山原著

如果想尽快入住的朋友就选择买现房更好啦!澜山原著均价7300元/㎡,目前主要在售18层1#楼,建面约94-114㎡三房户型。仅剩少量房源!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82595,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沙石镇沙赣大道霞峰新屋16号市委党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25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澜山原著这楼盘怎么样?建面约94㎡和114㎡三房准现房在售,还有中间楼层可选!快来捡漏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