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D地块、I地块规划批前公示,效果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21-05-08 10:03:0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赣州中国文谷新旅明樾府D地块项目规划批前公示牌和赣州中国文谷新旅明樾府I地块项目规划批前公示牌,即赣州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D地块和I地块。公示信息中也看到了两个地块全新的效果图!

4月10号,新旅中书文旅城加推了G地块,旁边临近赣州中学蓉江校区,而新品D地块就在G地块和赣州中学对面,隔了一条大河桥路。看效果图古色古香,而且靠近魅力的十里花溪公园,这也是赣州中国文谷的配套商业之一,建成后又多了一处打卡地。

0b4d9e6e4f57450ba013c2f484744a11.jpg

新旅中书文旅城 D 地块为蓉江新城 RJ02-C05-01 地块,占地面积 34097.4 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用地容积率≤1.2、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建筑限高 24 米。

微信图片_20210508094118.jpg

说到商业,新旅附近的娱乐商业看规划是比较有特色的。项目将打造六大沉浸式场景体验:文化娱乐购物公园、泰迪冰雪水解、泰迪儿童乐园还有泰迪博物馆、泰迪主题精品酒店、城市艺术潮牌街区、博物馆文创店以及屋顶摩天轮等一些列主题业态,如果商业建得成功,会在很大程度上丰富赣州朋友们的业余生活。

接下来看新旅中书文旅城I地块,该地块位于G地块与H地块之间,与F地块隔了一条平安大道,与D地块不同的是,这块地为住宅。I地块为蓉江新城RJ02-C07-01地块,占地面积89247.3平方米,用地容积率≤1.8、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36米,配建1处社区综合体和1处幼儿园。

2f3c8f390de948e1b054cdd7734e9572.jpg

5月1号新旅中书文旅城项目加推A地块2#3#4#5#7#8#!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80亩,价格13000每平方米,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05-115㎡带装修三房、洋房建筑面积约128-143㎡带装修四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9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超10万方!赣州高铁新区4宗地将易主!绿地城际空间站这块更热闹啦!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