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超10万方!赣州高铁新区4宗地将易主!绿地城际空间站这块更热闹啦!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8:2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说到高铁新区新房楼盘,很多人只知道一个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确实,绿地在赣州经开区高铁西站附近所持有的土地非常多,项目也是从一期卖到了三期,六千多套房源已经到了广大置业者手上。可见,世界500强绿地出品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单的。近日,有消息表示GZCQ2021059赣州华君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将公开转让,而这牵涉了高铁新区四宗地,要热闹起来啦!

GZCQ2021059赣州华君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

据悉,赣州华君置业有限公司为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赣州旅投大家一定不陌生,细数高铁新区的这些地,基本都是赣州旅投以底价拿下来的。

赣州旅投

华君置业持有高铁新区四宗地,即凤岗片区FG08-33-02地块、FG08-34-02地块、FG08-38-01地块和FG08-40-01地块),四宗地占地面积共计约151.31亩,换算为100873.8㎡,三宗住宅用地和一 个育用地,因此很有看头。

赣州旅投

凤岗片区FG08-33-02地块(35.62亩)、凤岗片区FG08-34-02地块(79.11亩)、凤岗片区FG08-34-02地块(24.39亩)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都是2020年12月份竞得的地块。前两宗地都是容积率≤2.5,建筑密度≤28%,FG08-34-02地块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

赣州旅投

凤岗片区FG08-40-01地块占地面积约12.19亩,为教育用地。四宗地都在一块,旁边就是杨边公园,距离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和嘉福地块很近!关于这四宗地后续的消息,小编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赣州市经开区飞翔大道,高铁新区高铁西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深高铁再传好消息!赣州高铁房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坐享发展利好!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