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住在高铁旁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一起走进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感受一下吧!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46:1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位置在哪里?离赣州西站距离多远?项目位于赣州市经开区飞翔大道,高铁新区高铁西站旁。也可以说赣州高铁西站位于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项目中间,项目分布于赣州西站东西两侧。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家门口就是高铁站,出差、或者是假期跟家人一起去外地旅游。收拾上怕是夜间也可以随时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晚上不安全或者打不到车。

另外机场、高速路口、城市快速路也都在项目旁,不管是去市区还是去外地旅游、出差都非常便利。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配套怎么样?项目规划有2所高中、3所初中、9所小学、15所幼儿园,幼儿园都是公立幼儿园。配有一家千床位三甲医院、 9处社区诊所,都在社区内或小区旁边。另外三期、二期东西两个板块都各有一个农贸市场,在社区内就可以购买日常所需。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项目规划中黄金公园、金税公园、唐屋公园、朝阳公园、高铁中轴公园、滨江公园、欧潭公园7大主题公园,紧邻杨边公园、蟠龙公园,大型中央轴公园。还有奥体中心、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区体育中心、邻里中心等配套。

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

虽然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的位置偏离赣州市区,但项目内或者旁边的配套就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享受便利配套的同时,还能远离城市的喧闹与嘈杂。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目前均价8500元/㎡,据售楼部了解到首付只需15万起。【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67304,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赣州市经开区飞翔大道,高铁新区高铁西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这个小区车位备案价公示!最高29.9万,突然觉得绿地城际空间站4.95万的车位真香!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