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新旅中书文旅城周边配套有哪些?家门口就是名校,怪不得卖得那么好!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47:0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赣州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的销量一直都是非常好,前段时间加推的G地块5#9#10#推出即卖完,目前加推的所有楼栋也都没有房源在售了。为什么新旅中书文旅城卖得这么好呢?新旅中书文旅城周边配套肯定是原因之一。

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

新旅中书文旅城周边配套有哪些?怎么样?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新旅中书文旅城的教育资源,项目旁边就是赣州中学蓉江校区。有消息了解到,赣州中学蓉江校区预计在今年9月份就会投入使用。想必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新旅中书文旅城一加推就卖完最大的原因吧!

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

很大一部分人买房都是为了孩子上学,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自然而然就会看中小区旁边有哪些学校了。除乐赣州中学,另外还有新路初中、新路小学及幼儿园、高坑小学都在周边。

另外还有前段时间富力现代城项目中B06地块足球学校主体已正式完工,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

除了教育资源这一块,新旅中书文旅城周边其他的一些配套都非常丰富。有赣州市妇幼保健院、蓉江新区人民医院(规划中)、滨江公园、狮形岭公园、十里花溪公园、赣南大学城文化广场、蓉江新区商业综合体、特色小镇等各类配套,应有尽有。

pc900x0 (5).jpg

这么好的配套也难怪新旅中书文旅城会卖得这么好!想要买新旅中书文旅城的朋友要等项目下一次加推啦!可以多关注一下。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5951,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9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新旅中书文旅城开发商怎么样?目前还有房源卖吗?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