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富力现代城B04、B06地块新消息!蓉江之星终于正式开工了!

发布时间: 2021-04-07 11:02:0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富力现代城最新消息!赣州第一座足球学校主体已经落成!富力现代城项目中B06地块足球学校主体目前已正式完工!正在装修中。相信不久就能入驻使用,待建成后周边小区的业主就有福啦!给小孩培养兴趣的同时还能增强体质。

富力现代城

富力现代城

富力足球学校将引进国际先进的“体教结合”教育理念,搭建比肩国际标准的人才培养平台。富力足球学校未来将引进欧洲青训体系,打造足球特色校园及教学课程。

富力现代城

这样异于传统的教学模式,给小孩丰富知识的同时还能挖掘、培养孩子更多方面的天赋。让孩子的身体更加强健,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培养团队意识等等。

富力现代城

另外富力现代城B04商业地块(280米蓉江之星)于4月2日,正式开工!

万众期待的蓉江之星终于在4月2日正式开工了,之前该项目一直存在质疑声。据富力官方发布消息目前算是打消了很多人的疑虑,4月2日也举行了开工仪式。虽然现场人不多,但终于是等来了!

富力现代城

富力现代城B04地块涵盖超高层写字楼、国际五星级凯悦酒店、滨江商业MALL、现代SOHO公寓以及智慧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富力集团除了本次在赣州打造的蓉江之星,之前已经打造了20余个大型综合体项目,遍布一二线城市的各个核心商务区,拥有非常强的实力。

富力现代城

未来蓉江之星与对岸的赣州世纪之门——招商局中心嘉福中心,将形成赣州最美一江两岸。

富力现代城怎么样?目前富力现代城B02和B03地块房源都已售完。在售B01地块还有建面约110-145㎡三房-4房在售,均价13000元/㎡。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5272,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武陵大桥与新世纪大桥间沿江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蓉江新区富力现代城什么时候交房?它是一个怎样的楼盘?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