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3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赣州中心城区将新续建1条过江隧道、8快速路、10座跨江大桥!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03:1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你知道吗?2021年赣州又有大动作了!3月25日,赣州市住建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2021年赣州市中心城区将续建1条过江隧道、8条快速路、10座跨江大桥和16条跨区主干路,2021年赣州市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力争达到207平方公里,城区城市人口力争达205万人。

2021年赣州市中心城区交通建设项目

过江隧道毫无疑问是指蓉江四路过江隧道,该隧道已经开工,预计在2024年初完成。蓉江四路过江隧道项目是赣州市第一条过江隧道,总投资高达18亿,政府高度重视。隧道主要是连接经开区与蓉江新区两个重要区域,七点设在赣州经开区客家大道西延段,终点设在蓉江新区黄金路以北。

蓉江四路过江隧道

城市建设项目果然还是经开区、蓉江新区猛。目前蓉江新区主要在售的项目就是毅德融城,经开区还好,嘉福樾府保利天汇、嘉福万达等都会在近期加推,算是有期可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创新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2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8条快速路很多小编都有介绍过最新的建设进度,比如刚写不久的沙河大道快速路桩基检测项目招标,计划2023年年底通车。除了该快速路,还有蓉江三路快速路(含地下综合管廊)、武陵大道快速路(含地下综合管廊)、赣南大道快速路四标(含地下综合管廊)、黄金大道快速路(含地下综合管廊)、赣南大道快速路三标、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北延以及南康机场快速路(南康城区段)。

赣南大道快速路

8条快速路项目基本都在2022年年底(蓉江三路快速路、武陵大道快速路、赣南大道快速路四标)和2023年年底(沙河大道快速路、赣南大道快速路三标、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北延)建成通车,黄金大道快速路(含地下综合管廊)在2023年9月建成通车。只有南康机场快速路计划在2024年年底建成通车!

沙河大道快速路

小编整体算了一下,8条快速路总投资高达256.7亿,其中仅赣南大道快速路四标(含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总投资就高达82.1亿,算是几条快速路里最重量级的工程。利好的楼盘可是太多了,仅沙河大道快速路就能够利好九里理想红旗大道首府、星州润达城等业主出行,想想八条快速路附近的新房真的还挺多,日后小编再来细讲。

10座跨江大桥主要是创业大桥、南康机场快速路跨上犹江大桥、蟠龙大桥、南河大桥拓宽改造工程二期、楼梯岭大桥、螺溪洲大桥及105国道连接线、平安大桥、西津大桥、和谐大道东延(赣县区段)、三江大桥及连接线,总投资55.4亿,相比快速路,建桥似乎便宜许多。

蟠龙大桥

这些跨江大桥基本也在2022年、2023年建成通车,不过今年年底建成通车的有创业大桥和南康机场快速路跨上犹江大桥。

赣州跨江大桥项目

小编经常刷到一些网上留言:“每次回赣州,都发现家乡变化好大,希望大赣州越来越好”,这些留言基本都是来自在外工作的赣州朋友。在大家的亲眼见证下,赣州这几年不仅城市建设进度给力,GDP也是蹭蹭蹭地往上涨,不少朋友也选择留在家乡工作。相信2021年也是赣州发展的大年,这一年,赣州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大家。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总投资427.5亿!2021年蓉江新区9个重点产业项目你看可行?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