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收藏!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来啦!你家小区对应哪所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20:1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赣州经开区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城市面貌越来越清晰,很多楼盘都已经交房入住,也有不少新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未来赣州的新房市场以及土地市场依旧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集中在开发区。目前开发区几所比较有名的小学如赞贤路小学、金星小学、金岭学校、黄金实验学校、大坪明德小学、赣州杨梅小学、天骄小学、紫荆路小学、田心明德小学、灌婴小学划分范围已经出炉,快来看看你家在哪所学校吧: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注:以下图片中标注的新房、二手房信息存在滞后,具体以小编文字描述为主,还有些新开楼盘也将补充完善。

1.天骄小学

范围:香江大道以北、华坚北路以东、赣通大道以南、华裕路以西、纬一路以南、吉祥路以西、紫荆路以南、东江源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看到天骄小学,第一个想到的楼盘就是华达鸿海天空之城,正好之前去过天空之城实探,该小学就在小区楼下。除了这个新房楼盘,还有桃李春天、美的君兰半岛以及中海左岸少量尾房等在售。其他新力楼盘、碧桂园楼盘等都已经售完。

参考价格:价格9300-10200元/㎡

楼盘地址: 华鑫路与纬二路交汇处(天骄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2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赞贤路小学

范围:东江源大道以东、客家大道以南、登峰大道以西、兴国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含赞贤路以南、登峰大道以东、信丰路以北、民生路以西的合围区域)。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该小学范围内的楼盘都基本是二手房,如中航云府、中海天玺等楼盘,在图上都有标注!注:星洲湾九境楼盘也已售完。目前仅剩的新房台湾城也只是尾盘在售,剩下极少数的房源,楼层很低。

3.紫荆路小学

范围:迎宾大道以北、金潭大道以东、香江大道以北、宝福路以东、赣大道以南、华坚北路以西、香江大道以北、华昌路以西、金凤东路以南、华坚北路以西合围区域。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该小学范围内楼盘都为二手房,图上标注的恒大悦龙台等都已经售完。

4.灌婴小学

范围:金潭大道以西、迎宾大道以南、宝福路以东、金岭路以南、章贡王路以东、欧潭路(待建)以北合围区域。

该小学范围新房楼盘有力高水投君逸府、龙兴福居极少墅。一个高层、一个别墅,其实距离也不是很近,这个划分有点意思,反而极少墅旁边的九里蓝湾不在范围之内。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5.赣州杨梅小学

范围:迎宾大道以北、华坚北路以东、金凤东路以北、华昌路以东、香江大道以南、章江河以西、金凤东路以北、东江源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该小学附近都是二手房房源,如香江半岛等楼盘,具体可看图片中标注的楼盘。

6.大坪明德小学

范围:金潭大道以东、迎宾大道以南、东江源大道以西、客家大道以北、华坚南路以西、滨江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该小学范围内新房楼盘除了图上标注的保利天汇之外,还有嘉福万达广场,就在保利天汇下来一点的位置。嘉福万达于去年12月下旬首开。保利天汇目前一期在售,还有部分房源,二期新品即将入市,可以看了!

7.黄金实验小学

范围:东江源大道以东、金凤东路以南、金东路以西、金岭路以北合围区域。

该学校范围内无新房楼盘,都为二手房,具体看图上标注。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8.金岭学校

范围:东江源大道以东、金岭路以南、金秋路以西、客家大道以北合围区域:金东路以东、金凤东路以南、章江河以西、金岭路以北合围区域。

9.田心明德小学

范围:宝福路以西、迎宾大道以南、曼妮芬路以东、客家大道以北、章贡王路以西、金岭路以北合围区域。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该小学范围内新房还有银宸公馆在售,银宸公馆楼盘就在已经开园的蟠龙汉字公园旁边,区文化中心、艺术中心、区政府等各大城市配套都在附近,户型跨度也大,小面积大面积都有,并且还有入户赠送。

10.金星小学

范围:华坚路以东、金辉路以南、东江源大道以西、兴国路以北、滨江大道及橙乡大道以东的合围区域。

赣州经开区小学划分

金星小学范围内图片中标注楼盘目前都为二手房,2020年年底嘉福尚江府与汉泰上上城中间地块已经成功出让,为居住用地,该地块也在金星小学范围之内。

划分原则一般是就近划分,一般新房楼盘都是在交房之后、子女符合入学条件、缴纳相应费用之后才能入学。很多一手房都没有划分,小编是根据教育局已经出炉的范围将新房楼盘纳入的,实际还要等小区交房的划分为准。一些没有标注到的小区、村子等大家可根据划出来的区域对号入座。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嘉福樾府出特价房了!一半都是好楼层!9字头!129平总价126.7万!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